慶云
 
延伸閱讀
  交一輩子朋友
  殯葬教育有前途
  2萬元送爸最後一程
  選殯葬業 不怕失業
  爸回來說:過得很好
  臨終關懷應有的服務
  有關生命禮儀的祭祀用品
  從奠禮靈堂佈置到返主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

- 客戶見證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在告別式上,我們看出了

慶云

的用心,禮儀師就像家人一般,不管是整場儀式的流程、花海的佈置,都令我十分滿意,讓我們好好的送走了媽媽,給他最美好一的一趟生命旅程的終點,謝謝你慶云通路事業,訓練出這麼專業的禮儀團隊來服務我們。




客戶見證
 
 
慶云
 客戶名稱 :曾先生
 見證內容 :整場告別式圓滿落幕,感謝慶云直銷禮儀師的態度、服務、專業,我只有一句話想對你說:「謝謝你~!」
 
 
慶云
 客戶名稱 :陳先生
 見證內容 : 謝謝慶云通路事業在整個儀式過程中圓滿的服務,不論是敬業的態度、溫和的口氣、儀式的流程…,我們極為滿意
  
 
慶云
 客戶名稱 :李先生
 見證內容 :曾在慶云通路事業廣告看過通路的專業服務,很感謝慶云有限公司及禮儀師,讓我們辦了一場母親完美告別的動容典禮。
 
 
慶云
 客戶名稱 :吳小姐
 見證內容 :謝謝慶云,謝謝禮儀師的付出,最感謝的是禮儀師給予我心靈上最大的慰藉,也感謝在我兒子的最後一段路,因有你們一切變得有意義。
 
 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