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云|旅遊
 
延伸閱讀
  交一輩子朋友
  殯葬教育有前途
  2萬元送爸最後一程
  選殯葬業 不怕失業
  爸回來說:過得很好
  臨終關懷應有的服務
  有關生命禮儀的祭祀用品
  從奠禮靈堂佈置到返主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

- 延伸閱讀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

慶云

|殯葬業加入許多新血,最近幾年苗栗縣殯葬教育學會舉辦兩梯次喪禮服務員職訓,發現年輕人的比例愈來愈高,今年60名學員中,六、七年級生有17名,女性比男性多。




〝爸爸回來說:過得很好〞


 
工商服務時間: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慶云公司團隊提供莊嚴、隆重、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
 
     「爸爸回來告訴我,他現在過得很好... 」為父親選擇植存的陳小姐,在處理完父親的後事回到職場,面對朋友、同事難以置信她如此「簡單」處理父親後事,甚有人質問:「怎麼這麼草率!」她說,當時聽了確實有些難過,但後來沒想到會夢到父親,而且還笑吟吟地「回來」告訴她現在過得很好,陳小姐也就放開心,更堅定自己為父親做的決定是對的。

第一次碰到要處理親人的後事,陳小姐像許多人一樣,都是手足無措,許多人因此就把殯葬禮儀事宜交給葬儀社、生命禮儀公司包辦,種種的繁文褥節,喪家大多會被葬儀社「牽著走」。 陳小姐當初只是因不想被敲竹槓、被葬儀社「牽著鼻子走」,並非經濟有困難,她上縣政府殯葬處網站,查詢各項費用明細時,意外地發現縣縣府推動「環保殯葬」,有海葬和植存。

「家人的支持很重要,」陳小姐不諱言地表示,當初決定要替父親選擇植存,且不發訃文、不辦法事、不辦告別式... 等,曾擔心母親會反對,且可能招來親戚毒舌斥責「不孝」,但沒想到她的母親不但贊成,還以行動支持,在父親未完成植存前,也都未向親戚告知,「媽媽也怕大家意見多,到時不好辦事。」

 
觀看以上「延伸閱讀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2萬元 圓滿送老爸最後一程
2. 六、七年級生力軍 妙齡選擇殯葬業 「不怕失業」
3. 捐助早餐善款 慶云傳愛助弱勢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